close

正值最幸福的學生時光,還有長假可以放,
但怎麼暑假才到第四天,卻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了?

別人的暑假,打工、學日文、學樂器......
我呢?當然也希望能有個充實的暑假啊!
東想西想,百思不得其解。
想去打工,卻怎麼也找不到適合自己的。(暑假要回學校兩次,又希望晚上或假日可以在家陪家人)
想去學點什麼,又不想多花家人的錢。

對於學期中的生活,總是覺得忙碌的無法思考。
寒暑假的時間,卻多到不知道該如何運用,害怕畢業後的自己一回頭,發現我的大學生活什麼也沒留下,因此決定打打文章,讓自己在這四年能有所收穫。

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好,但是下午卻下了場雨,午後雷陣雨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吧我想,一回到台北每天都是如此。
天氣給了矛盾的我很好的理由把自己關在家裡,
但是今天在家坐的頭暈目眩,就在雨小一點時約了男友陪我到車站走走。
頂著大素顏和笨重的黑匡眼鏡,
一下樓,雨卻突然變大了,打在腳上的雨滴也打醒了我,讓我有種從天空中飄游後踏上陸地的感覺。
濕濕的不太舒服,卻很踏實,我想我還是需要出去走走的。
到了車站,吃了回憶中的麥當勞蘋果派後,便在車站內閒逛,順便看看雨勢有沒有減弱。
晃呀晃,男友對著前方的女生揮揮手,我順著他的目光往前看,
竟然是我從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的高中同學!!
旁邊牽著一個高高的男生,化了妝,還是和以前一樣可愛,
唉,果然,最邋遢的時候就是會遇到認識的人。
我們尷尬地寒喧幾句後,就揮揮手和她道別了,
看著窗外的雨好像暫時停了,我和男友趕緊各自回家,結束了我們今天短到不行的見面時間。

哈哈哈,真的是很無聊的流水帳,
希望之後別再下雨了!我想帶大n去散步啦!!
我想化美美的妝,穿漂亮的衣服,想好好利用我的假期,想要出去玩,
不想再邋裡邋遢自己窩在家裡過三個月啊><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